Tuesday, February 28, 2006

怎麼用DI搞Remix



如果你是剛接觸Digimpro和這種可以替換音軌的音樂,你可能會覺得對於打開di格式檔案後介面上面的功能選項有所迷惑,讓我們來正式的介紹兩個屬於Digimpro的連結來告知大家如何使用這個在Windows Media Player的插件是如何運作

這是第一個連結: graphically-descriptive help file.

第二個則是下載的頁面, 將告訴你 當安裝相關插件時應該要做些什麼. 或者是你也可以下載 pdf.來閱讀。

當你下載並安裝完di的插建後,在閱讀過後相關的使用說明,還可以到最多免費di音樂格式的地方去下載更多的di音樂。

你也能單獨安裝獨立的di播放器 Downloads page.

很快的我們將也會有供在MAC上的Quicktime播放插件,並且將所有的音樂都做成FLASH的線上混音介面,更多的相關細節值得你密切注意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